fukasawa
Next.JS + Vercel
Next.JS + Vercel
技术分享|May 29, 2022|Last edited: 2022-6-14
 
type
Post
status
Published
date
May 29, 2022
slug
Next.JS+Vercel
summary
最近对next.js和vercel服务的使用体验
tags
Web开发
category
技术分享
icon
fab fa-react
password
此blog的设立来自于:快速开始 – NotionNext (tangly1024.com)

Vercel体验

最近对两个基于vercel的服务体验

近日疫情关系,在家捣鼓了点不同的东西。关于vercel的有两个
  1. spencerwooo/onedrive-vercel-index
    一个基于vercel的onedrive网盘
  1. tangly1024/NotionNext
    一个基于vercel和notion的web blog服务
Vercel的serverless部署+白嫖额度,以及很方便的github集成给了我不错的印象。据此可以看出Next.js和Vercel对于产品的落地部署速度是有特别的执念和特性支持的。
以这个blog而言,大约5分钟就可以跑起来;加上阅读文档对blog.config.js做一些定制再花5分钟即可;自定义域名更新大约5分钟也生效了。
借助NotionNext项目,希望也可以对其中用到的next.js和tailwind css做些了解和实践,顺便对这个blog的功能做一定的定制。

致谢:

 
 
我的鞋子和牛仔裤尺码林丹的打法——14年中国大师赛观后感